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聊城大学生担任教练 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

2017-08-08 15:43

显示

暑假以来,大学生张强利用所学体育专业为贾寨镇5名小学生学担任起了暑期健身运动教练,教他们练习五步拳、舞花棍等健身运动项目,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8日,是全国全民健身日,几名学生一早起来继续练习舞花棍、五步拳健身运动项目,增强了体质,锻炼了身体。(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编辑 / 邓潇鹤

  • 8月8日,在山东省茌平县贾寨镇,几名学生在练习健身五步拳。(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暑假以来,毕业于泰山学院的茌平县贾寨镇耿张村返乡大学生张强利用所学体育专业为贾寨镇5名小学生学担任起了暑期健身运动教练,教他们练习五步拳、舞花棍等健身运动项目,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8日,是全国全民健身日,几名学生一早起来继续练习舞花棍、五步拳健身运动项目,增强了体质,锻炼了身体。(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8月8日,在山东省茌平县贾寨镇,一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练习健身舞花棍。(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 8月8日,在山东省茌平县贾寨镇,一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练习健身舞花棍。(齐鲁网发 赵玉国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