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开发商租五万人体育场办社区运动会 数千居民冒雨参加

2017-07-30 21:53

显示

7月30日,2017首届绿地泉家委会“泉”运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运动会以“百花怒放,生命之夏”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倡导,加强业主交流,共建五好社区,营造美好家园。活动中,来自绿地国际城、绿地海珀天沅、绿地泉景园等13个社区的15支业主代表队,逾1000名社区居民雨中展开激烈角逐。

编辑 / 刘畅

  • 7月30日,2017首届绿地泉家委会“泉”运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运动会以“百花怒放,生命之夏”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倡导,加强业主交流,共建五好社区,营造美好家园。活动中,来自绿地国际城、绿地海珀天沅、绿地泉景园等13个社区的15支业主代表队,逾1000名社区居民雨中展开激烈角逐。
  • 运动会共设30个项目,包括男女青年组各7项,男女中年组各5项,老年组2项,另有集体项目3项和家庭项目1项。
  • 赛事项目分为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常规田赛和径赛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保障田径赛事的正规公平。而快速投篮、电子打气球、快乐的大脚、快乐足球射门等群众基础好、普及度高的趣味项目老少咸宜,可以最大限度地激发业主参加比赛,参与健身,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 千名社区居民冒雨送上开幕式表演。
  • 选手在田径场上冲刺。
  • 跳远比赛中选手腾空而起。
  • 看台上观众用望远镜关注身边的“运动明星。”
  • 掷铅球比赛,选手拼尽全力。
  •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来自绿地国际城、绿地海珀天沅、绿地泉景园等13个社区的近3000名业主冒雨前往现场。
  • 开幕式上由组委会组织的护泉接力活动启动。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