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农大里的单车猎人 一把钳子治私锁

2017-06-06 15:20

显示

在青岛农业大学有这么一群学生,每当夜幕降临,他们就会拉上自己的舍友,游走在校园,一旦发现有人给共享单车上私锁,他抄起液压钳上去就是一刀,还单车一个自由、公道。同学们都称他们为 “单车猎人”。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 / 邓潇鹤

  • 在青岛农业大学有这么一群学生,每当夜幕降临,他们就会拉上自己的舍友,游走在校园,一旦发现有人给共享单车上私锁,他抄起液压钳上去就是一刀,还单车一个自由、公道。
  •  “单车猎人”听起来挺炫,但工作的性质其实跟巡逻员差不多,如果发现有人给共享单车上锁就处理掉。今年4月份,共享单车进入了农大校园,这种给共享单车上锁的行为也随之而来,志愿团队专门给那些爱占小便宜的人改改这些毛病。
  • 对于一些恶意遮挡二维码的情况,志愿团队也会做下记号留给专业的工作人员处理。
  • 周末的时候,“单车猎人”们会碰头开始周末的集中突击。
  • 巡逻结束后,大家会在一起休息下,比起在宿舍打游戏,这样的活动更有意义。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