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毕业啦!高中生与家长代表、任课老师携手走红毯

2017-06-04 13:29

显示

6月4日,山师大附中幸福柳校区,学校为一千四百多名高三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典礼开始,毕业生和家长代表,任课老师携手走红毯。(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编辑 / 白少光

  • 6月4日,山师大附中幸福柳校区,学校为一千四百多名高三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典礼开始,毕业生和家长代表,任课老师携手走红毯。
  • 伴随着深情而激昂的乐曲,按惯例,高三任课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物业、餐厅等学校服务人员走上红毯。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父母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的悉心教育与倾情陪伴,也感谢学校服务人员为保障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所付出的辛劳。
  • 典礼开始,毕业生和家长代表,任课老师携手走红毯。
  • 校长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并期望同学们做一个“能推动社会进步”的人,要拥有独立的人格,有家国天下大志;拥有人文情怀,心有大爱,推动向善;拥有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问题的解决;培养过硬的专业素养。
  • 在教室里,班主任为学生上了最后一课。告诫学生考上了大学更要加强自身学习、培养自己良好品格。
  • 毕业典礼后,高三教师列队送学生离校。
  • 任课老师们早早的来到校门口送别自己的朝夕相处的学生,祝福他们高考取得好成绩,今后的人生更加辉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