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六一儿童节 济南小学生穿汉服扮花木兰

2017-06-01 16:21

显示

6月1日上午,山东师大附小“同心共筑中国梦 争做最美附小人”庆六·一文艺展演暨“第二届最美附小少年”颁奖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编辑 / 白少光

  • 6月1日上午,山东师大附小“同心共筑中国梦 争做最美附小人”庆六·一文艺展演暨“第二届最美附小少年”颁奖典礼在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图为该校小学生表演的歌舞《梦回汉唐》一展汉的博大,唐之辉煌。(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 本次六·一文艺汇演暨“第二届最美附小少年”颁奖典礼活动在交响乐团演奏的《匈牙利五号》奏鸣曲中拉开了帷幕。(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 情景朗诵《木兰辞》,一睹附小少年的英气磅礴。(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 情景剧《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 《千字文》唱诵。(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 《花样京剧》格外引人注目,带领大家走进神奇的京剧世界,让更多的孩子关注戏曲,体验戏曲,了解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 活动伊始,山东师大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为本次活动致辞,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祝福全体附小学生节日快乐,并勉励大家向获奖的“最美附小少年”学习,勇于前行,不断创新,争做最好的自己。(齐鲁网发 王文彬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