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林丹12连胜胡赟 打6届苏杯仅输1场

2017-05-22 00:19

显示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苏杯首日小组赛中,林丹2-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胡赟,帮助国羽3-0提前锁定胜利,为国羽打响了开门红。(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苏杯首日小组赛中,林丹2-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胡赟,帮助国羽3-0提前锁定胜利,为国羽打响了开门红。(来源:视觉中国)
  • 在林丹没出场前,现场的观众略显沉闷,而当林丹出现后,体育场都被激活了,国际羽联也派出了摄像组专门盯他。
  • 据了解,林丹自从2003年以来,曾经6次参加苏杯比赛,5次作为主力夺得苏杯,本次苏杯是林丹第7次随队出征。
  • 林丹仅在2007年苏杯小组赛输给过李宗伟,除此之外林丹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可以说是国羽夺得历届苏杯冠军的定海神针!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