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天舟一号已转运文昌发射区 将于近日择机发射

2017-04-17 22:58

显示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我国自主研发的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与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等飞行产品于17日完成了总装测试等技术区各项工作,并在上午10点左右转运至海南文昌发射区。(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我国自主研发的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与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等飞行产品于17日完成了总装测试等技术区各项工作,并在上午10点左右转运至海南文昌发射区。
  • 后续,在发射区内,将开展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功能检查和联合测试工作。
  • 完成最终状态确认后,火箭加注推进剂,计划4月20日至24日择机发射。
  • 天舟一号将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完成交会对接,实施推进剂在轨补加,突破和掌握推进剂在轨补加等关键技术。
  • 图为海南文昌发射基地。
  • 图为正在等待发射的天舟一号。
  • 图为海南文昌发射基地。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