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雨日感怀 各界纪念台儿庄大战胜利79周年

2017-04-08 15:24

显示

4月8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无名烈士墓前,鲜花和枫叶簇拥着无名英雄雕塑。今天是台儿庄大战胜利79周年,各界人士齐聚台儿庄,用鲜花和哀思纪念战争岁月中的英雄们。(齐鲁网发 高启民发)

编辑 / 李怡静

  • 4月8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无名烈士墓前,鲜花和枫叶簇拥着无名英雄雕塑。(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一群“和平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上空飞过。(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4月8日,台儿庄大战时《新华日报》记者陆诒之子陆良年向台儿庄大战无名烈士墓敬献花篮。(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台儿庄大战参战将士之后吴项文、夏绿蒂(右)在台儿庄无名烈士墓前诵读祭文。 (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武警战士向台儿庄大战无名烈士墓敬献花篮。(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社会各界人士向台儿庄大战无名烈士墓敬献鲜花。 (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台儿庄大战参战将士后人向台儿庄大战无名烈士墓敬献花。(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 当日是台儿庄大战胜利79周年。台儿庄大战参战将士后人、抗战研究专家、学者、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大战无名烈士墓,缅怀英烈,寄托哀思。(齐鲁网发 高启民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