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州废弃矿坑“蝶变”美丽花园

2021-07-09 10:18

显示

7月8日,游客在青州市邵庄镇葵花谷种植园里赏花游玩。盛夏时节,青州市邵庄镇葵花谷里数百亩向日葵花竞相绽放,吸引了许多游人前来打卡游玩。这里的葵花谷是在废弃矿坑上经过生态治理、景观再造、活化遗存修复而成。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7月8日,游客在青州市邵庄镇葵花谷种植园里赏花游玩。
  • 盛夏时节,青州市邵庄镇葵花谷里数百亩向日葵花竞相绽放,吸引了许多游人前来打卡游玩。
  • 这里的葵花谷是在废弃矿坑上经过生态治理、景观再造、活化遗存修复而成。
  • 曾经废弃的矿山蝶变成美丽的大花园,许多市民穿上漂亮的汉服拍照。
  • 成片的朵朵葵花,重新让这片大地赋予了生命的美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