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大明湖畔诗意盎然,一场冬雪让我们回忆起那篇《济南的冬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6:5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跨年将至,2020年末的一场雪“宠幸”了齐鲁大地。12月28日晚,济南、泰安、日照、潍坊、淄博等多地夜来飞雪,清晨银装素裹,沸腾了“朋友圈”。

一场冬雪,把济南变成了济南府,大明湖畔,诗意盎然。让我们不禁回忆起老舍的那一篇《济南的冬天》。

当雪花缓缓飘落,飘过垂柳亭榭,雪中的大明湖别有风韵。

俯瞰大明湖,亭台楼阁,披上雪的大衣,唯美又大气。

济南黑虎泉护城河畔。

河畔的垂柳还泛着青黄色。

雪还在下,由于泉水的温度较室外高,黑虎泉畔飘起一丝“薄烟”。

出门迎雪,天下第一泉景区内的游船披上雪的外衣。

大明湖全景↓↓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仙境海边现冰凌奇观 晶莹剔透让人心醉

组图:仙境海边现冰凌奇观 晶莹剔透让人心醉

数日的寒流和大风,蓬莱气温下降至零下5℃到10℃。蓬莱阁西的田横山后海,大浪泼打岸边栈道和礁石,形成了厚厚的冰凌。摄影师在恶劣的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