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影像力丨“小天使”走好!泰安3岁男孩捐献器官将有望让3人获新生

2021-05-02 21:29

显示

5月1日凌晨3点03分,一场特殊的器官捐献手术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泰安肥城3岁男孩浩浩(化名)捐出了1个肝脏、2个肾脏,将让3位患者重获新生。他成为2021年泰安市首例小儿患者器官捐献者。

编辑 / 董光强 赵宇光

  • 1个肝脏、2个肾脏,是泰安肥城3岁男孩浩浩(化名)留给世界和家人的最后寄托。5月1日凌晨3时03分,一场器官捐献手术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浩浩捐献的3个器官将让3位患者获新生。 4月25日,浩浩不慎溺水,后经医生全力抢救,但短暂生命就此定格。浩浩父亲、爷爷都是退伍军人,大家庭中有8名中共党员。悲痛欲绝之际,家人做了这个艰难而又伟大的决定。 浩浩是2021年泰安市首例小儿患者器官捐献者。生的延续,更是爱的延续。凌晨4时40分许,手术成功,天空中又多了一位“小天使”……(齐鲁网记者 董光强 摄影报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