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影像力|感谢你们为战“疫”拼过命!山东342名英雄今日凯旋

2020-03-17 20:48

显示

今天,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凯旋,3月17日,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顺利完成方舱医院的工作并结束休整,今天踏上归程。下午17时20左右,队员们顺利抵达济南遥墙机场。

编辑 / 白少光

  • 今天,山东省第四批和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凯旋。下午17时20分左右,队员们顺利抵达济南遥墙机场。两架载着342名援湖北医疗队员的飞机相继落地,图为飞机“过水门”仪式。(齐鲁网发 唐磊 摄)
  • 山东第八批援湖北医疗队领队山东省立三院院长吕涌涛高举队旗,率先走出机舱。(齐鲁网发 唐磊 摄)
  • 2月6日,35名护理人员组成的山东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踏上征程,进驻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如今,他们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山东。图为山东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林峻(齐鲁网发 李林峻 供图)
  • 山东援湖北医疗队第四批和第八批队员在济南遥墙机场受到热烈欢迎。(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机场外,来自历城区明睿小学二年级学生李允晞11点半就来到了机场,手持国旗,欢迎医疗队员。(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2月9日,30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紧急奔赴湖北武汉开展医疗援助工作。根据当地需要,进驻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截至休舱,医疗队接管480张床位,累计收治患者599人,转院291人,治愈出院308人。医疗队员在大巴车上手持国旗,向迎接他们的市民挥手致意。(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3月7日,山东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所在的东西湖方舱医院正式休舱,35名医疗队员原地进行休整。(齐鲁网发 郭尧 摄)
  • 3月8日上午,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正式“休舱”,山东省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了患者“零死亡、零感染、零返舱、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齐鲁网发 郭尧 摄)
  • 医疗队员们乘坐10多辆大巴赶往齐河的酒店进行统一的休整。(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出征时,他们宣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而今得胜归来,他们踏上回家的路,欢迎凯旋!机场外,执勤人员向凯旋回家的医疗队援敬礼。(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