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19齐鲁网影像力7月观好图

2019-08-04 16:17

显示

2019齐鲁网影像力7月观好图

编辑 / 白少光

  • 二十年前,济南市章丘区辛丰村,由传统的作物种植改为发展果木经济,没想到20年后的今天却获得意外“收获”。每至夏夜,全村老少集体出动,到果林里摸“金蝉”,有村民一晚上能摸上千只,夜入上千元。辛丰村,由此也成为远近闻名的“金蝉村”。(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 “你是第一次爬塔吊吗?”杜勇笑着对记者说:“那你能上到顶,还真是不错呢。”上午9点,记者跟随塔吊工,爬上25m高的塔式起重机。烈日将钢制的塔架烤得滚烫,杜勇每天都需要用自己的双手攀到塔顶的控制室。(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进入7月,一出门就感受到济南的“热情”。7月2日,济南高温达到37℃,根据气象部门预计,这样的高温天气将持续多日。图为泉城路上出行的市民,遮阳伞成为出行标配。(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三伏天“铄石流金”,即使阴天济南也如同“桑拿房”一般,出门站一会必定让你汗流浃背。在济南有这样一支交警骑行队,他们无论多炎热的天气,都依然穿着厚重的头盔和骑行服,穿行在大街小巷,为出行的人们保驾护航。(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40多度的高温、户外连续作业1小时、平均年龄50岁、步行20公里,这就是济南西站高铁给水工的日常。(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鲜花拱门、盛装、红毯......7月2日下午,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门前,一场简约而不失隆重的结业典礼举行。在山东大学语言进修的400余名国际学生完成学习,顺利结业。图为国际学生们着盛装出席结业典礼。
  • 连日来,济南南部山区桃子丰收却滞销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不少爱心企业及市民纷纷前去认购。7月27日-28日,济南公交开通“爱心购桃专线”,山东台美女记者搭乘爱心购桃专线,与爱心市民一同去买桃。(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摄)
  • 7月23日上午9时,“科学”号远洋综合科考船从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薛家岛母港出发,赴大连进行为期近2个月的坞修工程及坞内法定检验。(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场外的70年山东成就展上,潍坊风筝、杨家埠年画、德州黑陶、莱芜锡雕、鲁派内画、曲阜楷木雕刻、葫芦烙画等山东非遗悉数亮相,向世界展示充满文化自信的魅力新山东。(齐鲁网记者 刘畅 摄 )
  • 7月1日,鲁能官方宣布,吉尔因个人原因回归巴西,并祝福其未来一切顺利。(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 云雾千姿百态,漂浮在山野之间。7月19日,临沂费县的沂蒙山天蒙景区,惊现云雾“盖”顶自然奇观,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就像是给沂蒙山戴上了白色的绒帽。(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7月15日,济南第33届荷花艺术节在大明湖景区开展。(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随着上周末久违的降雨,济南虽然有些姗姗来迟,好在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全市平均都在大雨级别,市区更是下成了暴雨。济南护城河、腊山河的多处河流水位达警戒线,当日开闸放水。7月8日,市民关心的济南黑虎泉三兽首也都因这场大雨从濒临停喷中恢复过来。(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7月11日下午,“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采风团一行前往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东西门村。从八楼村出发沿盘山公路一路向上,群山环绕,层峦叠翠,离山巅靠近靠近再靠近,云雾朦胧处,有一片巨大的白色“云朵”镶嵌在群山山坳中。
  • 7月26日,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济南小许家枢纽以东段正式通车。记者了解到,这是目前全国体量最大的4车道改8车道高速改扩建工程,提前计划时间5个月交付。(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