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他们在这里刷新“济南速度”工人凌晨两点秀恩爱|夜场

2019-05-17 09:09

显示

在好友们眼中,24岁的杨强起码有3个标签:95后、中建一局项目部施工员、一个常常凌晨2点发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编辑 / 白少光

  • 在好友们眼中,24岁的杨强起码有3个标签:95后、中建一局项目部施工员、一个常常凌晨2点发朋友圈秀恩爱的男人。(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他所在的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治疗中心项目,作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引爆工程,正在24小时不间断加紧建设当中,同样无时无刻不在考验着他的专业知识、个人体能,甚至爱情……(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今年的农历腊月二十四,当绝大多数工地停工、大街小巷已在欢庆新春之际,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项目工地内则热闹依旧。作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重要形象窗口,中建一局承建的医疗技术推广中心正式开工。(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为了追赶工期,朝七晚十的工作模式已成常态,除了每周2天的24小时值班,经常还要加班到凌晨。对杨强来说,一个重要的变化还是:远在哈尔滨任教的女友关心他的身体状况,专程辞职来济南照顾他。(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为了追赶工期,朝七晚十的工作模式已成常态,除了每周2天的24小时值班,经常还要加班到凌晨。(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对杨强来说,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远在哈尔滨任教的女友关心他的身体状况,专程辞职来济南照顾他。(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3月11日,下班回到住处的杨强看了看表,已是凌晨2点。女友早已入睡,打开灯的同时,他看到餐桌上放着一个果盘,一碟点心,一杯牛奶,还有一张字条。果盘是柚子和手切的橙子、芒果,点心是3个蛋挞,一小把腰果还有3根现炸的火腿,一看就是精心准备。字条上也透着浓浓的爱意,上面写着:饿了吧,吃了再睡。热水烧上了,冲冲澡吧。牛奶喝掉,我热了热,如果凉,就别喝了。辛苦了,爱你哟!(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凌晨2:19,杨强拍照发朋友圈:“这段时间每天回来的时候你都睡着了,我走的时候你还没睡醒,别说逛街了,连陪你聊天的时间都没有。今天又是凌晨2点下班,早上6点半上班。”(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小家虽然是租的,面积不大,但承载着夫妻俩的希望。杨强说:“我在这五年了,我打算定居济南,再给她买套房子”。(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杨强的手机定着2个闹钟,一个是每天早上6点20分,一个是下午1点20分。一个是早上起床去上班的时间,一个是午休结束的时间。因为晚上很少10点之前下班,每晚的睡眠时间少得可怜,哪怕是冬天,也要有个半小时左右的午睡。(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杨强经常手上拿着2部手机,一部专门接打电话,协调众多分包商,一部方便查看、记录图纸等重要资料。(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上午、下午协调施工,算量、审图纸,研究沟通改图纸、联系分包商排计划。晚上浇筑混凝土,协调,每小时供应多少方,质量行不行;绑扎钢筋的时候去验收,协调监理方,发现问题联系立即整改。(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每天穿着工装、反光背心,头戴安全帽。现场施工员有多忙,用杨强的话说就是,日均接打200个电话,行走2万步打底。(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为了保证年底前21层的医疗综合楼顺利封顶,中建一局建设团队24小时不停工,全力推进施工进度。(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项目工地上,2台塔吊上的照明灯点亮了施工现场,中建一局近百名施工和管理人员正在辛勤忙碌。记者注意到,地下车库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医疗综合楼也在加紧施工。(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 目前,质子治疗核心设备完成国际招标,接下来,工程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齐鲁网记者白少光 王怀森 济南报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