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酒驾、渣土车屡禁不止 济南交警 "亮剑"夜查交通违法

2017-03-31 15:47

显示

3月30日晚,济南槐荫区公安、交警、城管执法、环保等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夜查“亮剑一号”行动,出动人员130余人,在济南腊山立交桥集中开展针对大货车、渣土车、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震摄性”执法,共查获大货车、渣土车违法25起,扣留车辆6辆,查获酒驾8起、其中涉嫌醉酒2起。

编辑 / 白少光

  • 3月30日,济南交警槐荫大队展开“亮剑一号”整治大货车、酒驾等交通非法行动,该行动由公安、交警、城管、交通、渣土办等联合执法,极大的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30日晚上8点40,济南槐荫交警大队交警、骑警等多中警力集结在济南腊山立交桥。据了解,该行动也将从30日开始常态化,持续打击交通违法犯罪。(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该行动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务车7辆、骑警队等。(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图为正在查处大货车的交警。(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一些“渣土车”在夜间闯红灯、严重超载、超速、故意遮挡车牌等违法行为,严重威胁交通安全。据济南交警部门统计,去年济南涉及货运汽车的一般程度道路交通事故共有1116起,1122人因此受伤,377人不幸死亡。责任认定方面,货运汽车驾驶人承担主要以上责任的事故占了总数的近八成。(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图为涉嫌醉驾的驾驶员正在接受抽血酒精抽血检测,该驾驶员自称就喝了一杯白酒,但对于自己醉驾行为存在侥幸心理,被查后一直用手挡着自己的脸,十分懊恼。(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在济南腊山立交桥北,交警查处了一位酒后驾驶员,通过酒精检测仪看到,该驾驶员酒精含量37mg/100ml。据该驾驶员说,自己是今天晚上给朋友送行,就喝了一杯啤酒,“下次再也不敢了”。(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在查处行动中,一名驾驶员见到交警准备弃车逃走,被民警及时拦下。(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在查处行动中,一名酒驾驾驶员见到交警准备弃车逃走,被交警及时拦下。每一名交警身上都配备了手铐、警棍、辣椒水、荧光棒、酒精测试仪、肩灯、装备还有破胎钉等装备。(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 济南槐荫交警大队交通科科长谢希甫告诉记者,“亮剑一号”行动共出动警力50人,四轮警车7辆,大功率摩托车12台,与城管等各部门通力合作,严厉打击重点违法行为,当晚共查获饮酒后驾车违法行为8起,其中涉嫌醉酒2起,查获处罚大货车、渣土车违法11起,罚款2000元,充分发挥震慑作用。(记者 白少光 钱云飞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