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济聊高速大桥正式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侃

2023-06-07 14: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6月6日,由中铁城建承建的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华路北延暨跨济聊高速大桥正式通车。 

中华路北延暨跨济聊高速大桥作为开发区“三桥两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聊城开发区近年来谋划实施的重点民生项目之一,也是聊城主城区道路交通框架的重要节点。大桥通车对重构跨徒骇河发展布局,拓展北部城市发展空间,以交通先行激活区位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中华路北延暨跨济聊高速大桥项目总投资4.6亿元,由中华路北延段及跨济聊高速大桥主桥两部分组成,其中,中华路北延段南起徒骇河、北至北外环,全长3.5公里,路面面积15万平方米;跨济聊高速大桥全长556米,桥梁面积2.3万平方米,连续跨越周公河、济聊高速,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起到重要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通讯员 顾云先  刘鹏 报道

[责任编辑:张侃 姜捷 谭庆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