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卡圣人故里 感知中国文化 国际网红尼山研学走进曲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9 20: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11月18、19日,“你好,孔子|Hi,Confucius”国际网红尼山研学活动在山东济宁曲阜市举行。


来自肯尼亚、缅甸、尼日利亚、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青年与中国青年组成研学体验团,参观孔子博物馆,走进孔庙孔府、颜庙颜府,以及尼山圣境的大学堂。

练习用毛笔抄写《论语》,欣赏诗经音乐,尝试演奏中国乐器;同时体验了传统拓片、篆刻等传统技艺……


在孔子故里探寻先师足迹,感知以儒家文化为代表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研学体验团成员还采用海外社交媒体直播连线的方式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网红开启“云研学”,通过网络直播实时互动,向世界分享孔子的思想智慧。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曲阜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