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用影像定格“工业之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7 20: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11月16日,首届日照市工业之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获奖作品:《力量》  贺锡田 摄

获奖作品:《汽车制造加速度》 房德华 摄

近年来,日照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场主体愈发活跃,经济体量不断扩大,工业发展蹄疾步稳。为展现日照市工业企业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日照日报社、日照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共同主办了此次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港企共荣》 赵光海 摄

获奖作品:《守望》 郑铠金 摄

获奖作品:《“纸”争朝夕》 张子科 摄

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摄影作品1600余幅,这些作品以点带面、直观立体地呈现出日照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生动反映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为日照新一轮发展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

获奖作品:《亚太森博造纸基地》 唐克 摄

获奖作品:《蓄势待发》 刘丕祥 摄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通讯员 朱元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