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明养犬,助创典范城!2022中国(济南)第三届携宠徒步嘉年华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8 18:2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9月17日,2022中国(济南)第三届携宠徒步嘉年华在济南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举行。来自济南市及周边近200组携宠家庭汇聚红叶谷,人宠徒步、萌宠游乐、有奖问答,尽享周末时光。

“文明养犬 人宠和谐”,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高度的重要体现之一。当前,济南市正全力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自开展文明养犬社会化治理以来,“文明养犬理念”已成社会共识,养犬人的自律意识、法律意识、社会意识、责任意识显著提高,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群众基础。本次嘉年华同时启动了文明养犬模范单位、示范社区、优秀志愿者、爱犬好市民评选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企事业单位以及爱犬人士参与社会治理,推动我市文明养犬社会化治理再迈新台阶,营造人宠和谐社会氛围。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济南市文明办、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生态旅游保护发展中心、济南市宠物行业协会、济南市文明养犬志愿者服务协会联合主办,山东共赢明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红叶谷生态旅游度假区、海看爱宠承办,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携宠徒步嘉年华活动,让市民在尽享初秋美好时光的同时,感受公益的快乐。让文明养宠、人宠和谐的理念深入人心。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通讯员 刘梦茹  苏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