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首次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2-09-02 09:49:09

9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刘洋(左)结束出舱任务正在返回的画面。记者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获悉,9月2日0时33分,经过约6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密切协同,完成出舱活动期间全部既定任务,陈冬、刘洋已安全返回问天实验舱,出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9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右)、刘洋(左)结束出舱任务返回前挥手致意的画面。

 9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结束出舱任务正在返回的画面。

9月2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结束出舱任务正在关闭问天实验舱气闸舱出舱舱门的画面。

新华社发(李杰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