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全国首个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7 14: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7日讯 8月26日,以“梦起黄河 同心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黄河流域跨境电商博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图为采购商在现场体验商品性能。

本届博览会设置展览、论坛、专题等数十项活动,参展商品覆盖38个国家和地区。

博览会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和多样化展现形式,展示山东16市特色产品、黄河流域9省区及新疆特色商品、跨境电商进出口商品等。

沿黄九省(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共有32个,约占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总数的四分之一,在跨境电商产业链环节协作发展方面潜力巨大。


会上发布的《沿黄九省(区)跨境电商发展蓝皮书》显示,沿黄九省(区)跨境电商与产业融合不断深入、带动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数字化发展,跨境电商逐步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发展格局。

闪电新闻编辑 尹承谦 通讯员 张进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