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岛边检民警奋战一线 战高温保通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30 16:1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近日,在中国船舶集团青岛北海造船厂码头,在炎炎夏日的影响下,地表温度近45℃,船舶机舱温度高达50℃。黄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身着防护服,奋战在码头一线,靠前保障新造船舶“博克桂贝”轮顺利通关。

边检民警乘坐吊笼登轮进行船体检查

边检民警正在对登轮人员进行人证对照检查

边检民警正在机舱内进行船体检查 

边检民警对船只检查结束后,返回陆地正在脱下防护装备,身上已被汗水湿透。

长时间穿着防护服进行边检工作,民警的双手早已起皱。

边检民警正在监护新造船舶离港

闪电新闻编辑 尹承谦 通讯员 吴绍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