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名职工球场竞技!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4:0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1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6天15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电视文旅频道的孙昱和来自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的王怡情最终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男双冠军是来自技术规划部、传媒技术的杨滨和董立众;来自融媒体资讯中心的廖晓霞和辛玥摘得女双桂冠。

本次比赛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工会举办,来自融媒体资讯中心、舆论监督部、技术规划部等部门的25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赛。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人人精神饱满,个个奋力拼搏,配合默契,身手矫健,动作敏捷,比赛现场战况激烈、扣人心弦,营造了“健康和谐、快乐向上”的良好氛围,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各部门、频道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广电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工会不断完善健身场地配套设施,在综合楼业务楼3楼东侧新建了标准的羽毛球场地,在新大楼15楼西侧新建了三块乒乓球多功能场地,满足广大职工工作之余的健身需求。以后,台工会还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展示我台广大干部职工的新形象、新风采。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