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入伏 正是最好赏荷季!一起去济南白云湖品味万亩荷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6 14:1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今日正式入伏,然此时湖水幽幽,荷叶田田,又到一年赏荷季。


济南市章丘区白云湖万余亩荷塘,粉蕾隐现,荷香四溢,白鹭在蓝天碧水间嬉戏,野鸭在摇曳芦苇中穿梭,一幅以荷花为主角的夏日唯美生态画卷徐徐展开。

连日来,章丘区白云湖街道以原生态环境和自然生长的荷花为纽带,举办了2022年白云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在严格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前提下,倾力打造了一场荷文化盛会,让市民群众在炎炎夏日切实感受到白云湖水清岸绿、碧波荡漾的生态景象。

近年来,白云湖街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坚持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发挥特色优势,完善设施配套,丰富产品业态,加快培育壮大旅游产业,把白云湖打造成‘水乡白云’生态旅游目的地。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