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冰墩墩”“雪容融”冰雕可爱亮相 各地冬季文化奥运元素受欢迎

2022-01-13 19:11

显示

随着我国进入深冬季节,北方不少城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冰雕文化,北京冬奥会元素精彩亮相。盘点奥运元素,一起领略冬奥风情。图为近2米高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造型的冰雕亮相沈阳。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随着我国进入深冬季节,北方不少城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冰雕文化,北京冬奥会元素精彩亮相。盘点奥运元素,一起领略冬奥风情。图为近2米高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造型的冰雕亮相沈阳。来源:视觉中国
  • 在哈尔滨,一座以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为主题的冰雕作品制作完成。
  • 在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晶莹剔透的冰建筑、炫丽耀眼的灯光特效,一座壮美的冰雪王国呈现在眼前。
  • 主塔形似一个点燃的巨大奥运火炬,呈现旋转向上的设计形态,象征拼搏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
  • 为迎“北京冬奥”,哈尔滨市各个景区主打“冬奥”主题,以冰雪为载体,为北京冬奥会助力添彩。
  • 五颜六色的冰灯光怪陆离,璀璨梦幻,像是冰雪童话王国。
  • 在吉林长春,以冰迎冬奥为主题,156万平方米面积的冰雪新天地向市民开放。
  • 长春冰雪新天地展现冬奥精神,更加突出娱乐性、互动性、观赏性。
  • 奥运五环矗立在冰雕之上,绚丽的冰灯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无限色彩。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