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青岛开通大学生返乡直通车 温暖学子回家路

2022-01-10 12:42

显示

1月8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和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发起的“学子返乡快车+直通车”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通。1月8日至14日期间,将为驻青岛各大高校学子提供返乡“快车+直通车”服务,预计将发送500余班次,运送学生近3万余人。据悉,今年已是城运控股开通“学子返乡快车”的第10年,期间累计护航70万人次学子安全返乡。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编辑 / 尹承谦

  • 1月8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和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发起的“学子返乡快车+直通车”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通。1月8日至14日期间,将为驻青岛各大高校学子提供返乡“快车+直通车”服务,预计将发送500余班次,运送学生近3万余人。据悉,今年已是城运控股开通“学子返乡快车”的第10年,期间累计护航70万人次学子安全返乡。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图为数辆返乡直通车停靠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园。
  •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滨海学院,大学生们赶往乘车地点。
  •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滨海学院,返乡大学生在合影留念。
  • 西海岸新区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作人员在给返乡大学生拍照留念。
  • 工作人员在查看学生的电子健康码。
  •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为返乡大学生准备了虎年玩偶。
  • 西海岸新区的滨海学院,一辆直通车即将发车。
  • 数辆返乡直通车缓缓从校园开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