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热腾腾的水饺为青岛3000名环卫工人暖心

2021-12-22 13:37

显示

12月21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这里举行了一场“慈善暖冬至 情系环卫工”爱心主题活动。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编辑 / 尹承谦

  • 12月21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这里举行了一场“慈善暖冬至 情系环卫工”爱心主题活动。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在寒冷的冬日,环卫工人们聚在一起,吃上了一顿热乎乎的水饺。
  • 各种口味、各式颜色的水饺,给辛苦的环卫工人最温暖的关怀。
  • 环卫工人吃上热腾腾的水饺,举起大拇指为此次活动点赞。
  • 环卫工人开心的享受冬至里可口的水饺。
  • 环卫工人亲自参与,上手包水饺。
  •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近百家餐饮单位的志愿者给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水饺。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