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21进博会开展首日 “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产品数量远超前三届

2021-11-05 17:59

显示

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展首日。本届进博会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部分展区“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产品数量远超前三届。(图片:视觉中国)

编辑 / 张侃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观看移动式圆锥破碎机。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观看蜂窝动力模块组。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福特汽车展位参观。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观看丰田e-Palette自动驾驶公交车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观看氢动力智能无人运输车。
  • 工作人员在第四届进博会上演示全球首台乒乓球教练机器人“Forpheus”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观看LEAP航空发动机模型
  • 观众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观看瑞士Bartholet公司生产的缆车。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