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援疆指挥部组织丰富多彩活动庆“十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14:3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通讯员 张东波 刘金贵)连日来,日照援疆指挥部组织广大援疆干部人才开展系列活动,倡树真情、务实、安全、健康、快乐援疆工作理念,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庆国庆。
  

微信截图_20211003143237

10月1日上午,日照援疆指挥部组织干部人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参观爱国主义教育新疆“四史馆”、援疆教师成果展、举办“庆国庆•颂祖国”联谊晚会等活动;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等精神,机关党员和援疆医生共同行动,开展“我爱我家•清洁环境”实践活动,以优美环境迎国庆。
  

微信截图_20211003143251

假日期间,还精心组织新一批援疆教师和援疆医生赴麦盖提县和平公园、刀郎画乡、沙漠博物馆、百万亩防风固沙林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使其尽快熟悉了解麦盖提风土人情和壮美景观。同时,组织援疆教师分组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分组研讨“青蓝结队”和课堂教学听评课活动等多项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援疆干部人才的工作激情和热情,纷纷表示: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讲奉献的援疆人。
  

微信截图_20211003143210

新一批援疆教师耿雷说,“通过参加国庆系列活动,让我迅速适应角色,融入到火热的援疆干事创业当中去。我们一定做好‘来新疆为什么、来新疆干什么、给新疆留什么’的历史答卷,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新一批援疆医生庄见群表示,“我一定按照总书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我们援疆医生的精湛医术和专业服务,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民生事业发展,奉献日照援疆人的力量和担当!”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振翅珠海航展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振翅珠海航展

第13届中国航展9月28日在珠海开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展开空中表演。六架歼-10战机密集编队、劲舞蓝天!六机分组开花、双机绕轴滚转,多个...[详细]
齐鲁网 2021-09-30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秋分时节,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秋意渐浓,景色宜人。(新华社记者 金皓原 摄)[详细]
新华网 2021-09-24
“祝福祖国”大花篮亮相天安门广场

“祝福祖国”大花篮亮相天安门广场

9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大花篮容颜初现。据了解,整个大花篮顶高达18米,篮体高16米,篮盘直径12米,自下而上由坡面花坛、...[详细]
齐鲁网 2021-09-24
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 丰收的田野是大地最美画卷

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 丰收的田野是大地最美画卷

2021年9月23日,农历秋分,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稻菽卷起千层浪。这是希望的田野,这是丰收的中国。2018年以来...[详细]
齐鲁网 2021-09-23
青岛港港口自动化刷新世界新纪录

青岛港港口自动化刷新世界新纪录

8月24日,位于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的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自动导引车来回穿梭,码头一派繁忙景象。当日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在“...[详细]
齐鲁网 2021-08-26
探馆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探馆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8月22日,媒体记者来到2021智博会展馆内参观、采访。当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媒体记者探馆采访。2021智博会将于8月23日...[详细]
新华网 2021-08-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