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南京搭建“火眼”实验室 单日核酸检测量可达200万人份

2021-07-27 09:36

显示

7月26日,南京“火眼”实验室正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加紧搭建,工作人员调试设备。实验室建造面积达8000平方米、配备12个硬气膜实验室和15个软气膜实验室,同时配备了全自动分杯处理系统、高通量自动化病毒核酸提取设备等,能够在快速提高检测效率的同时,降低检测人员感染的风险。

编辑 / 尹承谦

  • 7月26日,南京“火眼”实验室正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加紧搭建,工作人员调试设备。
  • 实验室建造面积达8000平方米、配备12个硬气膜实验室和15个软气膜实验室,同时配备了全自动分杯处理系统、高通量自动化病毒核酸提取设备等,能够在快速提高检测效率的同时,降低检测人员感染的风险。
  • 该实验室全部建成后,若采用“10人混采”模式,单日核酸检测能力最高可达200万人份。
  • 记者了解到,“火眼实验室”最早在2020年2月5日诞生于武汉,为武汉及周边城市提供了充足的检测能力。而今,“火眼实验室”驰援全球,在世界各地共部署58处,分布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配套服务与后勤保障。
  •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每日进行两次全方位的防疫消杀,并为实验室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确保检测设备和仪器正常运行。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