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还城市“蓝腰带” 飘扬生态“绿丝带”

2021-07-12 17:08

显示

位于黄海之滨的山东省日照市,因港而生、因港而兴。近年来,日照市一方面通过启动全国首个港口工业岸线退港还海、修复整治生态岸线项目,还城市一条“蓝腰带”,另一方面,在保留松林、沙滩、礁石和湿地资源的基础上,进行海岸带生态修复,打造出28公里的阳光海岸绿道,并配套建设城市书房、海洋美学馆等文化设施,还市民亲海、休闲空间,让海滨城市飘扬起生态“绿丝带”。(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编辑 / 张侃

  • 这是7月7日拍摄的日照市阳光海岸绿道,该绿道长28公里(无人机照片)
  • 这是7月7日拍摄的日照市阳光海岸绿道,该绿道长28公里(无人机照片)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