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山村来了党员服务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4 11:2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4日讯 22日,一支由党员组成的为民服务小分队来到革命老区沂水县夏蔚镇云头峪村,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并给山里的小学校送去了体育器材。

这支党员服务队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和山东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共同组织的。

义诊活动中,他们根据农村留守老人及妇女身体特点,对他们进行身体检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医疗的建议,还对村民简单的疾患进行了现场治疗。门诊活动结束后他们又专门赶到到几位没有行动能力的老人家里进行了家访。

体育局的党员则来到山村里的回峰涧小学,把他们带来的排球、跳绳等体育用品送给孩子们,并和正在上体育课的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充满欢乐的体育课。

云头峪村革命历史悠久,拥有浓厚的文化积淀,是一个光荣的村庄,1939年1月1日,《大众日报》就诞生在这个小山村里。革命战争时期,村民救护伤员、支援革命宣传、掩护革命子女、保护党的文件和物资,使该村成为一个坚强的革命堡垒村。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通讯员 李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地企联合消防演练 助力“安全生产月”

组图:地企联合消防演练 助力“安全生产月”

为保障企业消防安全,助力“安全生产月”,提高企业员工的应急疏散能力,6月15日,山东新华医疗感控事业部联合淄博市周村消防北郊中队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