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信集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咏诵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8 22:4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6月18日晚,鲁信集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咏诵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鲁信集团职工自导自演,通过歌舞演绎、情景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现场6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百年党史四个阶段为主线,通过15个节目的精彩演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奋斗精神、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中,演出拉开了序幕。鲁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带领下集体登台,与现场的演员、观众一起齐声高唱,歌声激昂、振奋人心。气势恢宏的《国际歌》、合唱《梦回红船》,带领全场观众重温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成功建立新中国的峥嵘岁月。诗朗诵《你的名字》,抒发了对党的敬仰之情,诠释了鲁信人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不移的信念。

奋发激昂、铿锵豪迈的合唱《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祝福,展示了鲁信集团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情真意切的诗朗诵《民族脊梁》叙说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的壮丽史诗。

在璀璨灯光中,歌曲《春天的故事》《阳光路上》以恢弘壮丽、亲切感人的音乐场景展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诗朗诵《伟大的变革》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新时期以来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述说了鲁信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荡气回肠的歌曲《追寻》《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崭新篇章。感人至深的情景剧《青春无悔》,展现了鲁信集团第一书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气势磅礴的配乐群诵《坚定跟党走》,生动描绘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鲁信集团党员群众牢记使命,共创发展新局的奋斗画卷。 最后,演出在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用文艺作品来宣传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当下,是鲁信集团以文艺的形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诗歌咏诵会气势恢宏、结构严谨,实现了诗歌、音乐、咏诵、舞台的有机融合,作为鲁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5+1”自选动作的重要环节,既是一场充分体现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的视听盛宴,又是一次震撼人心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全体鲁信人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现代金融控股集团奋勇前进,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