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献出爱心 托起希望” 与特教儿童共绘美好明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9 12: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南钢城区城乡水务局、钢城区残联、山东中建八局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及钢城区大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共同到钢城区福星语爱心家园,与这里的接受特殊教育的孩子们共同游戏,一起用绘画的方式展现出孩子们的心中的美好明天,欢度六一儿童节。

济南市钢城区福星语爱心家园是专门为特殊儿童提供康复教育,为大龄智障、自闭症患者提供托养、就业服务的一所非盈利性、公益性社会服务组织机构。在这里接受教育的都是周边村镇患有自闭症等疾病的特殊儿童,这里的孩子们虽然命运有太多坎坷,但他们却更加纯净与无瑕。

这里的孩子用自己的表演欢迎爱心志愿者们的到来,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不仅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还和孩子们共同游戏,一起绘画,以此祝福和鼓励他们能够早日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通讯员 王晨燕 陈晓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