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领巾心向党!济南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开学啦,开学第一课主题“爱党爱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1 14: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3月1日,在结束了轻松愉快的寒假生活后,济南的中小学生们正式开学啦!在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千佛山校区),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校园,携手迎接新学期到来。

开学典礼上,除了孩子们以外,还邀请了优秀家长代表一同参与。图为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唱国歌。

开学典礼上,学校师生一起表演朗诵《光辉的足迹》和舞蹈节目《红领巾心向党》。

“寒假期间,学校各中队开展了‘红领巾寻访百年光辉足迹’线上寻访活动,少先队员们跟随共产党走过的脚步以各种形式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千佛山校区)校区负责人薛海红说到,“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今年的开学典礼也是假期活动的延续,主题就是爱国。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学典礼上的节目,对老师、对学生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

 

此外,今年的开学典礼,对学校“网红”学生的杜昕耀来说,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年的开学典礼,我爸爸受邀过来跟我一起参加,他支援过黄冈,是战‘疫’英雄,我特别自豪和骄傲。”

开学典礼后,少先队员们迎来了新学期的正式开课。

承载梦想,扬帆起航!少先队员们正式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争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小“红”牛。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黄健容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