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2021春运拉开序幕 全国客流量明显减少

2021-01-29 09:14

显示

1月28日,为期40天的2021年春运拉开帷幕。来源:视觉中国

编辑 / 尹承谦

  • 1月28日,为期40天的2021年春运拉开帷幕。济南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60万人。其中,济南火车站85万人、济南西站56万人、济南东站19万人。
  • 济南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去年春运第一天济南火车站发送旅客5万余人,而今年春运首日预计发送旅客仅有近2万人,同比下降60%。
  • 1月28日,江苏镇江市火车站站台上有少量旅客乘动车出行。
  • 1月28日,在北京西站,身着防护服的一家人在候车室内寻找候车区域。
  • 各地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导,杭州东站客流量明显减少。
  • 1月28日,湖北宜昌市火车东站广场,旅客在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登记或者采样。
  • 1月28日,在哈尔滨火车站,市民穿防护服出行。
  • 哈尔滨火车站内,出行的市民排队进行检票。
  • 在陕南安康车站口,值勤民警与防疫工作人员尽心履职做好每名出站人员扫码与体温监测。
  • 1月28日,春运首日,在阜阳机场,旅客乘机出行有序。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