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海鸥成“常客”,再次“光临”济南大明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9 16:1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9日讯 近日,济南大明湖又迎来了“熟客”海鸥,一群原本生活在海边的海鸥出现在了内陆淡水区域,本是让人觉得稀奇的事儿。

据了解,这群海鸥从2019年初首次出现在大明湖,让不少济南市民觉得新奇,给本是鸟群多样性的大明湖,增添了海洋的意境,不少市民也因此专程来一看究竟。

图为黑尾鸥飞过大明湖湖心亭上空。

此次到大明湖的海鸥多为黑尾鸥,它们以白色和灰色相间为主,身体上的羽毛像雪一样晶莹洁白,而双翅末端和尾巴的羽毛是黑色的。

黑尾鸥常成群活动,以在海面上空飞翔或伴随船只觅食。通常营巢于人迹罕至的海岸悬崖峭壁的岩石平台上,也营巢于内陆湖泊和沼泽地中的土丘上。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仙境海边现冰凌奇观 晶莹剔透让人心醉

组图:仙境海边现冰凌奇观 晶莹剔透让人心醉

数日的寒流和大风,蓬莱气温下降至零下5℃到10℃。蓬莱阁西的田横山后海,大浪泼打岸边栈道和礁石,形成了厚厚的冰凌。摄影师在恶劣的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