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更新|这些极寒天气下的山东冰雪奇观,美到让你无法拒绝寒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6: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连日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山东气温持续走低。据气象部门预报,济南商河、德州庆云、淄博博山等多地最低气温降至零下20℃,破历史极值创70年来新低。数十年不遇的严寒天气,同样也带来平日里罕见的冰雪奇观,“海浩”奇观、天然冰雕……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面跟随一组图片,领略极寒天气下的冰雪奇观。

1月7日早晨,青岛市区最低温降到-15.9℃,胶州湾海域升起一片“白茫茫云雾”,栈桥景区以及海上的船一起如在仙境中。

1月7日,在零下18℃的寒潮影响下,济南趵突泉再现“云雾润蒸”美景,缭绕的雾气将三股水笼罩。

1月7日,济南出现极寒天气,在护城河附近,河面上雾气缭绕,场面壮观。

1月7日,海滨城市青岛遭遇2021年第一场寒流,气温降到零下15℃,在小青岛、团岛附近海面出现了“海浩”现象,海面仿佛是飘着热气的温泉一般。

1月7日,受冷空气持续低温的影响,山东省日照市礁石公园海滨出现“海冰”景观,身临其境宛如置身童话世界。

1月7日,烟台街头,市民踏雪出行。

1月6日,成群白骨顶鸡在青岛白沙河嬉戏。

1月7日,在济南市华山湖景区,受冷空气影响,湖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从上空俯瞰,如同一个巨型冰场,十分壮观。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