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寒潮来袭 多地降雪

2021-01-06 10:05

显示

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编辑 / 梁金凤

  • 12月29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竹泉村的竹林中漫步。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 12月2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街头,一名行人在风雪中艰难前行,雨衣被大风吹起。 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 12月29日,市民“全副武装”行进在济南街头。 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赵晓明 摄)
  • 12月29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拍摄的降雪。 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辛一 摄)
  • 这是12月29日在山东省滨州市拍摄的黄河浮桥(无人机照片)。 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 12月29日,在江苏省扬州市街头,市民冒雪骑车出行。 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 12月29日,市民冒雪行走在山东省滕州市街头。  当日,入冬最强寒潮来袭,多地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