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上海首设限时长道路停车场

2020-12-21 09:30

显示

为进一步释放停车资源,增强停车服务效能,上海首次设置限时长道路停车场,以满足驾驶员短时停车需求。首次试点的限时长道路停车场全市共有2处,分别设置在黄浦区丽园路(蒙自路-鲁班路)南侧以及徐汇区襄阳北路(淮海中路-新乐路)东侧。限时长道路停车场白天允许车辆停放1小时,夜间不限时长,若停放超过时长限制,交警部门将依法处以200元罚款。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编辑 / 张伟

  • 为进一步释放停车资源,增强停车服务效能,上海首次设置限时长道路停车场,以满足驾驶员短时停车需求。首次试点的限时长道路停车场全市共有2处,分别设置在黄浦区丽园路(蒙自路-鲁班路)南侧以及徐汇区襄阳北路(淮海中路-新乐路)东侧。限时长道路停车场白天允许车辆停放1小时,夜间不限时长,若停放超过时长限制,交警部门将依法处以200元罚款。12月20日在徐汇区襄阳北路拍摄的限时长道路停车场。
  • 12月20日在徐汇区襄阳北路拍摄的限时长道路停车场,每个泊位专门增加“白天限1小时”辅助标志。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