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观好图

2020-11-23 10:54

显示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观好图

编辑 / 白少光

  •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观好图
  • 十月一日是新中国71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在这举国同庆的节日里,泰山景区迎来了四海八方的游客。不少游客为这次登山之旅增添了国庆元素,鲜艳的五星红旗装点着青碧雄壮的泰山之巅。(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摄)
  • 2020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影响,尽量少外出,不去人口聚集区等,成为人人防疫的责任。近半年来,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缓解,人们的生活也渐渐回到正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济南迎来今年首个集中旅游期。回看昔日照片,疫情期间不见人的马路,与现在热闹的古商业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好似是迟来的“春节”,这好似是熟悉的那个济南。图为10月1日济南趵突泉。(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摄)
  • 青岛市卫健委10月12日凌晨通报,青岛市已制定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社区检测正加快推进,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5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齐鲁网发 马建东 摄)
  • 国庆、中秋长假来临,位于东营市的广利渔港一片忙碌,广利渔港集捕捞生产,海产加工、运输和销售与一体,是当地距离市区最近的海产市场。时值螃蟹产季,渔港人员往来频繁。(齐鲁网发 陈镜旭 摄)
  • 10月2日,薄纱披面的泰山焕发出别样魅力。站在泰山顶峰举目四望,层云叠嶂如广阔无垠的海洋,清风吹去,云雾浮波。漫步山间,则是云随风走,气象万千。(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摄)
  • 10月8日,山东港口各港区一派繁忙景象。十一双节期间,山东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超3300万吨,集装箱吞吐量超70万标准箱,创出60多项生产佳绩,安全高效服务经济“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齐鲁网发 张进刚 摄)
  • 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齐鲁黄河大桥420米中跨顶推到位,顺利落梁。这标志着重达14000吨的“长龙”越过黄河,连接黄河南北两岸,安装精度实现毫米级。(齐鲁网发 张宗兵 摄)
  • 10月11日,在山东沂南县的小广场上出现了《蒙娜丽莎》等世界名画,这些都是“残疾艺人”从兰桂的粉笔画临摹作品。(齐鲁网发 王彦兵 摄)
  • 10月10日,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3万亩良种水稻进入收割季节,田间地头呈现一派丰收景象。至此,郯城县40万亩水稻全部开始收割。(齐鲁网发 高军 摄)
  • 10月27日,济南第一高正式易主!399米云鼎大厦高耸入“云”。
  • 公平正义是法治的生命线,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是每位检察人员肩上担负的重任。10月27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检察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齐鲁最美检察官》发布仪式举行,经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杨晓颖等十位“齐鲁最美检察官”。(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摄)
  • 济南城中山体公园秋色美如画,市民家门口就可领略层林尽染的美景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