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多少种落叶,才承包了济南醉美的初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8 22:4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一场雨来一场寒。从昨天开始的这场初冬雨,让济南的街头变得韵味十足。雨水把黄的、红的树叶从枝头上敲打下来,铺满了街头巷尾,绚丽的落叶把济南渲染出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飘落的树叶,承包了济南“醉美”初冬。

黄色的枫叶为街道旁的石板凳穿上了“新装”,显得格外好看。

枫叶与单车相呼应,何不让我们骑上单车感受这初冬的色彩。

满地的树叶点缀着这个城市,这终将是一个浪漫的冬天。

银杏落叶铺成的金黄色的悠闲小道,吸引市民驻足拍照。

五彩斑斓的落叶,一夜之间铺满了公园里的长凳。

落到水中的叶片呈现出优美的层次感。

弯弯的柳叶,在点点的冬雨滴答中透着浓郁的韵味。

公园河边的石头上,落满了黄绿色的叶片,与深色的石头产生了明显的色彩反差。

细看这石头,似乎它就是画板,叶片便是颜料,一幅幅美妙的自然画卷呈现了出来。

这落叶翡翠般的绿,金子般的黄,火一般的红,组合在一起煞是好看。

初冬时节,数不尽的落叶绘成了一幅幅优美靓丽的泉城画卷。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我国成功发射天通一号02星

我国成功发射天通一号02星

11月12日23时5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通一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详细]
新华网 2020-11-13
比往年提前近一个月!济南黄河北迎来首批过冬天鹅

比往年提前近一个月!济南黄河北迎来首批过冬天鹅

近日,数只天鹅飞临黄河北岸的先行区鹊山水库沉砂池等地,比往年提前了近一个月的时间。首批20余只天鹅的提前到来为黄河北岸的冬日增添了一...[详细]
齐鲁网 2020-11-12
人文展示项目亮相进博会

人文展示项目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参观者在上海综合馆参观。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设置了精彩纷呈的人文展示项目,帮助参加进博会的国内外客商了解中国地方文化...[详细]
齐鲁网 2020-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