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图|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青岛目前核酸检测共计采样1038785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2 22:3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2日讯 青岛市卫健委12日凌晨通报,青岛市已制定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案,社区检测正加快推进,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5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

据了解,从11日夜间开始,青岛市主城区部分小区居民陆续接到通知,接受核酸检测。

图为12日晚,青岛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大尧社区市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现场。

青岛市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张华强12日在青岛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青岛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青岛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12日晚,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表示,截至12日17时30分,全市核酸检测共计采样1038785份,已出检测结果312977份。除了之前公布的9例核酸检测阳性外,其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青岛未发现新增阳性。

据了解,青岛市多个居民小区11日晚上就已通过业主微信群、小区公众号等多种途径,通知大家进行核酸检测。

有市民向记者介绍,目前青岛市民无论是情绪上还是生活上,普遍都比较稳定,各商场、超市都正常经营。但是有一点变化:路上主动戴口罩的人又多了起来。

图为10月12日晚,检测人员连夜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对该校学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图为检测人员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进行标本编码登记。

图为青岛金门路街道三明路社区市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现场。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通讯员 马建东  张进刚  叶佩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港口:双节期间完成货物吞吐量超3300万吨

山东港口:双节期间完成货物吞吐量超3300万吨

10月8日,山东港口各港区一派繁忙景象。十一双节期间,山东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超3300万吨,集装箱吞吐量超70万标准箱,创出60多项生产佳绩...[详细]
齐鲁网 2020-10-09
东营:渔家娃娃、“老师妈妈”和“警察爸爸”

东营:渔家娃娃、“老师妈妈”和“警察爸爸”

东营市广利渔港悠久幼儿园是一所面向全港学前、学龄的渔民子弟开设的幼儿园。当地的广利海岸派出所与幼儿园长年开展警民共建,通过“老师妈...[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