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观好图

2020-10-09 15:33

显示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观好图

编辑 / 白少光

  • 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观好图
  • 9月1日,开学典礼如约而至。在济南玉函小学,五百多名小学生迎来新学期,朝气蓬勃步入校园。当日,山东中小学正式开课啦!
  • 9月14日, 2020“云天·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如期举行。大赛吸引了全省16地市、省直单位以及重要行业在内的81支参赛队伍243位选手参赛。
  • 9月17日,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分11个线下展区,除主会场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14家分会场,进一步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 近日,位于济南CBD中心的“山东第一高楼”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已初具规模,即将突破300米大关,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
  • 9月22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总工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现场发布十位“齐鲁最美职工”。
  • 红叶谷位于济南市锦绣川乡南部山区,每年十月中旬将迎来最佳观赏期,漫山遍野,层林浸染。
  • 9月24日,“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黄河落天走东海”网络主题媒体行走进壮美东营黄河三角洲。图为东营黄河三角洲。
  • 9月28日,在孔子诞辰2571周年之际,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品、著名艺术家张继钢执导、山东省话剧院倾力打造的山东省重点舞台艺术创作项目——话剧《孔子》,在山东省会大剧院进行了世界首演。
  • 爱的供养!济南75岁母亲街头卖多肉,照顾高位截瘫儿子13载。
  • 鲜花祭英烈,浩气存天地。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9点,山东省、驻济部队暨济南市公祭烈士仪式在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广场举行,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