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双节”假期首日 游客为泰山装点“国旗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1 12:3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今天是新中国71周年华诞,同时也是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在这举国同庆的节日里,泰山景区迎来了四海八方的游客。不少游客为这次登山之旅增添了国庆元素,鲜艳的五星红旗装点着青碧雄壮的泰山之巅。

 

 

当国庆"邂逅"中秋,家国共此时,亲朋好友一道,手持国旗游览泰山胜景。

 

 

假日期间,泰山景区单日最大承载量由5.7万人调整为8.55万人,游人如织,有些游客则选择把国旗别在包上、贴在脸上,向祖国母亲表达崇高的敬意。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王舒薇 吴汉阳 王楚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渔家娃娃、“老师妈妈”和“警察爸爸”

东营:渔家娃娃、“老师妈妈”和“警察爸爸”

东营市广利渔港悠久幼儿园是一所面向全港学前、学龄的渔民子弟开设的幼儿园。当地的广利海岸派出所与幼儿园长年开展警民共建,通过“老师妈...[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