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影像力|一场秋雨一场寒!你的毛衣秋裤准备好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4 09:3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 一场秋雨一场寒!今晨济南再次迎来一场秋雨,短短三两天时间,衣服就完成了“短袖→长袖→外套”的过渡。今天早高峰,济南阴雨绵绵,上班路上,来往行人穿着各色雨具赶往各自岗位。

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受地面辐合线影响,济南市区出现了稳定少动的强降雨回波,比预计出现时间偏早,强度偏强。23日11时-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4.7毫米(市区槐荫区城防最大63.5),其中,市区12.9历城7.7长清6.1章丘5.3济阳1.3莱芜2.2钢城5.1南山6.8;平阴、商河未出现降雨,全市3个站达到暴雨。

入秋以来,济南降雨频繁。根据济南市雨水情信息系统近6小时降水量显示,目前济南市区、历城、长清、平阴出现降水,其中平阴平均降水量最大,达到了9.1毫米。据济南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早晨到傍晚,济南部分地区仍会有雷雨或阵雨,气温也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4℃左右。

一场秋雨一场寒,图为今天早上的济南经十路。

一场秋雨一场寒,图为今天早上的济南经十路。

一场秋雨一场寒,图为今天早上的济南经十路。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东营:渔家娃娃、“老师妈妈”和“警察爸爸”

东营:渔家娃娃、“老师妈妈”和“警察爸爸”

东营市广利渔港悠久幼儿园是一所面向全港学前、学龄的渔民子弟开设的幼儿园。当地的广利海岸派出所与幼儿园长年开展警民共建,通过“老师妈...[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