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观好图

2020-09-04 17:32

显示

影像力|2020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观好图

编辑 / 白少光

  • 8月1日晚,济南,一场降雨“如期而至”。据济南气象部门预报,预计8月1日夜间到2日济南市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雨。(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8月2日,济南小清河畔半舍空间,一场高端定制婚纱时尚秀在此上演。模特们穿着济南特有的定制款婚纱穿梭在T台,演绎出经典与时尚之美。活动吸引了不少网红少女和潮流达人前来围观。(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济南彩绘师王亮最近在网上“火”了。他巧妙地将大自然的各种景观图案画上身,从而与身后景物巧妙“融合”,达到“隐形”的效果,许多网友惊叹这样的视觉效果,称其为“人体变色龙”。(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日喀则市首例小儿外科手术患者洛桑加措今天出院啦!出院前,洛桑加措的母亲向山东援藏医疗专家王刚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衷心的感谢!
  • 济南西街工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东侧,有一间占地约十五六平方米的鞋店。除了定制皮鞋、修理皮鞋,这里更是一家“微型皮鞋博物馆”。这些微型皮鞋是按照正常鞋子的比例、结构缩小做成的,每只在7.5厘米到8.5厘米之间。这些鞋子不仅外表小巧玲珑、十分雅致,更难得的是,每一只都融入了创作者的创意和对文化的理解。(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济南火车站北的林立高楼间有一座破败的老建筑,它经受了百年的风雨侵袭,见证了济南的百年变幻,它就是曾经养活整个济南的成丰面粉厂。成丰面粉厂是于1921年创办,如今百年之际,它迎来了新生——即将装修完毕的老建筑群将成为包含创展空间、艺术馆、综合空间、主题客栈、室外文化创意市集等空间和功能区,预计“十一”前可交付使用。(齐鲁网记者 穆广辉 摄)
  • 近期,全国各地分别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促消费活动,作为经济总量常年位列全国前三的经济大省,山东也为拉动内需放出了“大招”,“山东消费年”8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8月31日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齐鲁时代楷模”称号。(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8月26日傍晚,济南第三天迎来绝美晚霞,落日余晖映衬整座城市。(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蓝天白云刷屏朋友圈 !瞰济南大明湖雨后风景美如画。(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8月25日傍晚时分,济南的天空再一次出现天象奇观“火烧云”。错落有致的云层染红了整个天际,日落余晖与大地楼宇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尤为壮观与震撼。(齐鲁网记者 张伟 摄)
  • 郎朗的读书声,欢快的音乐声,这间再普通不过的农村平房里,45名孩子度过了既充实又欢乐的暑假。这里是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太平街道冯井管区东三教村的一处民房。原本闲置了两年的民房摇身一变,成了热闹的公益学堂,这些变化得从33岁的乡村振兴专员李涛说起。(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 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让泉城济南湿度明显提高。13日,一场秋雨为济南城带来了清凉的温度,也让这座城市“仙气飘飘”,放眼远眺,整座城如水墨画卷一般动人。(齐鲁网记者 白少光 摄)
  • 有点闲空,49岁的内燃钳工张继新便钻进自己的工作台创作核雕。一枚枚仅四公分大小的桃核、橄榄核上,经过他的潜心雕刻,金鱼、荷叶、山水,活灵活现,赋有浓浓的诗意。二十多年的潜心学习研究,张继新先后创作2000余个作品。常年与机器打交道的他,现在已然成为济南核雕的非遗传承人。(齐鲁网记者 尹承谦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