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组图|失联的韩国首尔市长已身亡 遗体被找到

2020-07-10 09:42

显示

当地时间10日凌晨,韩国政坛传出令人震惊的消息,首尔市长朴元淳在失踪十几小时后被发现身亡。其女儿9日下午曾报案称,父亲留下类似遗言的信息后离家并失联。目前,朴元淳的死亡原因暂不清楚。来源:中新网

编辑 / 尹承谦

  • 当地时间10日凌晨,韩国政坛传出令人震惊的消息,首尔市长朴元淳在失踪十几小时后被发现身亡。其女儿9日下午曾报案称,父亲留下类似遗言的信息后离家并失联。目前,朴元淳的死亡原因暂不清楚。
  • 据首尔市警方介绍,朴元淳的女儿当地时间9日下午拨打112报警电话称,“四到五个小时前,父亲留下了类似于遗言的话后离开家,手机也关机了”。警方随后出动2个中队、无人机、警犬等寻找他的下落。
  • 首尔市政府方面表示,朴元淳9日因身体不舒服,取消了全部日程未去上班,此后的行程未知。
  • 根据调查,朴元淳于9日上午10时多离开位于首尔市钟路区的市长官邸。警方发现,朴元淳手机信号最后出现的地点为首尔市城北区城北洞吉祥寺附近和卧龙公园一带,就在此周围进行集中搜索。
  • 而且,随着夜间搜索的展开,警方和消防也加大了搜寻力量。但在当晚第一轮搜索结束后,并未找到朴元淳。
  • 警方当晚增加警力,继续进行第二轮搜索。最终,在肃靖门附近发现了朴元淳的遗体。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