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全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欢乐迎“六一”

2020-06-01 09:35

显示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编辑 / 梁金凤

  • 5月31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儿童滑步车骑行比赛中。
  • 5月31日,小朋友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儿童滑步车骑行比赛中。 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 5月31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中医医院中药房体验捣药。 新华社发(黄欢 摄)
  • 5月31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向小朋友介绍人体穴位知识。 新华社发(黄欢 摄)
  • 5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南屏山森林公园,小朋友在绘画比赛中创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禹强云 摄)
  • 5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南屏山森林公园,小朋友在绘画比赛中创作。 新华社发(禹强云 摄)
  • 5月3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家长带孩子参加“旱地龙舟赛”趣味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 5月3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杉湾花园社区,小朋友参加社区举办的趣味游戏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 5月3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杉湾花园社区,小朋友参加社区举办的趣味游戏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 5月31日,小朋友在位于贵阳市的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体验“海底世界”。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张晖 摄)
  • 5月31日,小朋友和家长在位于贵阳市的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观赏“美人鱼”表演。“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赵松 摄)
  • 5月31日,小朋友在位于贵阳市的贵州科技馆体验“时光隧道”。“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赵松 摄)
  • 5月3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孩子们和志愿者玩“老鹰捉小鸡”游戏。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 5月31日,在河南省夏邑县太平镇刘花园村,小朋友和家长在村里组织的趣味运动中参加“抬轿子”比赛。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苗育才 摄)
  • 5月31日,小朋友和家长在厦门科技馆体验“时光隧道”。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 5月31日,在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世嘉锦庭小区,小朋友参加社区举办的趣味比赛。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