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别样VS花漾!济南这个花漾街区确实有点好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13 16: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近日,济南舜井街打造的花漾街区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省府前街、榜棚街、县西巷和舜井街共四条道路绿化提升建设完成。

成功打造了连接大明湖景区与泉城广场的南北轴线的“花漾街区”。

利用花坛、花境、花池、花带、花箱等形式,结合艺术化装置、小品、护栏等,营造植物季相变化形成的花漾连绵四季体验。

在绿化带中增添多样的草花地被,给予游人愉悦的出行感受,焕发城市活力、丰富城市色彩。

今年是泉城济南“绿城”“花城”建设三年的攻坚之年,济南将实施“千园之城”、沿黄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等7大行动,计划完成6处郊野公园续建工程,开工建设各类公园131处、打造100条(处)花景大道、花漾街区等。

济南明确提出,将力争用3年时间,搭建起“绿城”“花城”基本框架,营造“森林围城、绿道穿城、花景满城、四季绿城”的城市景观形象。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健康扶贫”奔小康

青岛:“健康扶贫”奔小康

5月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健共体健康扶贫新一轮巡诊又开始了,在孟家滩社区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的检查,并且走访了因病...[详细]
齐鲁网 2020-05-13
青岛:海洋公园内鱼欢鸟舞

青岛:海洋公园内鱼欢鸟舞

近日,随着大潮漫过滩涂送来鱼虾,十余种候鸟在青岛城阳区胶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起点沿海岸翔集觅食。[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中外联合团队绘制出目前最精确的银河系结构图

中外联合团队绘制出目前最精确的银河系结构图

中外联合团队绘制出目前最精确的银河系结构图[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